产业技术研究院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产业技术研究院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南京江宁高新区领导来访我校

南京江宁高新区领导来访我校

栏目: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 2021-05-13 10:00

        2021年5月10日,南京江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波一行来访我校,就深入推进“百校对接计划”相关工作,与学校相关部门对接座谈。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沈小平主持交流座谈会,学工处副处长高斌、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周锐、研究生院培养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邱文华等相关领导及南京市派驻厦门大学科技人才专员参加座谈。

                                                          

       

         产业技术研究院沈小平院长对南京江宁高新区管委会领导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百校对接计划”实施以来相关工作推进落实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南京江宁高新区管委会陈波副主任介绍了江宁区及江宁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国内合作办周锐副主任围绕校地、校企合作相关工作,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工处高斌副处长、研究生院邱文华副主任围绕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介绍了相关情况。
     

                                                                                 

         双方就大学生创业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 ,下一步将围绕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专业学位实践基地、校园专场招聘等相关工作展开合作,搭建学校与开发园区、企业的就业合作平台,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供指导,为企业更好地选才用才提供支撑,全面增强大学生“就业适应力”,为我校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