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产业技术研究院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2020-2021第一学期通勤车船时间安排

2020-2021第一学期通勤车船时间安排

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9-09 16:59

校区各单位:

      根据厦门轮总海上客运旅游有限公司现行的厦门旅游客运码头至漳州港长海客运码头客运航线航班时刻表,结合校区作息时间,本学期通勤车船暂定安排如下(后续如果航班时刻表有调整,通勤车船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相应调整,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请全体教职工务必在”校园服务在线”的车船预约模块(网址http://xyfw.xujc.com/ccyy)登记车船计划。无固定计划者,如有乘船计划需及时在系统登记;选择固定计划者,如需修改某一周的计划需及时在系统登记。系统登记时间统一为前一周的周四下午18点前。确因特殊情况或临时安排,需修改某一班次车船预约者,请提前2小时以上修改。

2.乘坐通勤车船务必提前5分钟到达候车、候船点,随身携带身份证、护照等有效身份证件,手机务必提前安装“闽政通”并获取“八闽健康码”,主动配合厦门旅游客运码头和漳州港码头的防疫措施等安检工作,遵守秩序、注意安全。

3.往返接送的专车均有“漳州校区”标识。停靠站点信息如下:

(1)思明校区校车停靠站点

路线1:克立楼,明培体育馆,白城,厦门旅游客运码头。

路线2:海滨东区,海滨14号楼,白城(与路线一会合)。

(2)漳州校区校车停靠站点

路线1:漳州港码头,主楼群3号楼。

路线2:漳州港码头,公共教学楼1号楼,理工大楼,生化大楼,人文经管,学生活动中心,校区宾馆。

在乘坐通勤车船的过程中,如遇到困难或有相关建议,请及时联系办公室钟连平,联系电话:0596-6288506,电子邮箱:g-office@xujc.com。